我爱你

——
崽厨 | 💜💙
工作忙低浮上
⚠️fo前请阅置顶⚠️

爱生活爱崽崽U3U
今年的愿望是暴富退休

-置顶-

称呼随意,小二/鳗鱼等等都可以,是个娱乐至死的没底线垃圾人

时刻社会新闻前线的愤怒战士/对他人指手画脚的小警察/整日散发负能量或辱骂某类人的bot/幼稚的低情商ky/腐癌或什么玩意都要拟人化拉cp的←均会拉黑


oc相关/友人oc,bjd图等只要是非同人的请勿使用

稿图我基本不会发布,如果金主发了请以金主那边的使用权限为准


这边基本只更自家oc,你嗑我家崽子我们就是永远的好朋友!

我家oc的介绍

—老福特不让我加外部超链接了,请自行搜索ID—

→HP用LFT号 @胃液 【ALL德

→同人杂图堆LFT号 @披萨好吃 【现在基本不怎么画同人不怎么更新

→微博@围巾鳗【基本日常都在这边

→橙光@鳗熊

→PIX:Kwai【PID:9639303】【图归档都在这边,被屏的也在,有能力的可以过去看,不教怎么上,别问

→B站@葵大地

半个任厨,乌贼PM怪猎什么的可以联机找我玩SW-1872-1235-9416

各地出没都少,本质自闭死宅。有事私信,私信没回可以评论敲我下提醒我



感谢看到这里

评论(6)
热度(16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鳗步 | Powered by LOFTER